close







這是跳跳在喝ㄋㄟㄋㄟ的樣子....


跳跳是我們醫院一位客人在電梯裡撿到的小貓...


因為家人的反對...所以暫時住我們醫院裡照顧...


小奶貓很難照顧是因為沒有喝到母奶抵抗力差...


人工餵乳的方式又很容易因為經驗不足而導致餵乳不足或是吸入性肺炎的情況


(因為小奶貓需要2~3小時餵食一次, 半夜也是哦!)


 


因為半夜也要餵奶...所以通常跳跳的紙箱跟我們是形影不離的也要跟我們上樓


奇怪的現象發生了~這個被我先生寵壞了的點點~看到跳跳的反應真讓人跌破眼鏡


剛開始點點這隻臭小貓以為跳跳是蟑螂之類的生物...


竟然用手去逗弄...因為怕點點抓傷小貓...所以都是把點點關在門外...


7天後...點點開始觀察小貓的動作....


之後, 我們常常看不到點點在貓紙箱旁邊觀察的蹤影...以為點點已經習以為常了


沒想到打開紙箱餵奶時, 看到點點在"哺乳"....


喔~我的天阿~沒有乳還裝的像那回事勒!


真可惜沒有拍下來



我們最怕最怕就是---把小奶貓餵養長大又必須接受他即將離開的事實----


但是經過幾年下來的心理建設與調適...


是乎已經改善了不少這樣離別依依...偷掉眼淚的狀況了...


我知道我辦到了, 因為跳跳的離開...我的眼淚沒有掉下來....



現在的跳跳已經長大了


點點看到她應該已經不認識了吧!


 


跳跳不但身體變長了


耳朵也很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