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曾經細心呵護奶大的點點, 只有喪心病狂的人才會如此殘忍對待........


 


我先生在醫院關門前出門(大概21:40pm)


10:00 pm我關了店門後就一直等待消息


當時的我還半信半疑的猜想是否真會有 "虐貓的情事"


 


"不太可能吧! 有人認養貓就是為了虐待嗎??" 


" 他們來認養時, 又抱又親的樣子...是裝出來的嗎??應該不會吧!!"


當時的我並不認為會有這種人存在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就在大約10:30 pm的時候


我先生打來的電話


他從話筒裡傳來的聲音


字.  字.  句.  句.  都讓我傷透了心.......


就在他說出 "他們虐貓" 的那一刻


我晃神了...


我發現我竟然不知道我該有神麼反應? 我現在該做神麼?


我從來沒有遇到這樣離譜的情況...我該怎麼辦??


在我很慌亂的時候


我先生很理智的告訴我 "打電話給宋小姐, 請她現在過來當證人並準備相機拍照存證........."


我馬上到一樓打電話給宋小姐


在電話裡也顧不得自己是醫生的身分


跟她一邊說一邊哭...最後甚至哽咽到幾乎說不出話來...


但宋小姐了解我的意思而且馬上就驅車趕到我們醫院.......


 


當時11:40 pm


我先生和宋小姐幾乎同時到達


 


他開始很嚴肅的訴說當時的情況


因為去中和的時候並沒有事先電話告知那對情侶


所以剛到打電話給他們的時候


男的相當驚恐而且一直不願意讓我先生進去


"我女朋友在睡覺所以不方便" 他說


"我只要進去看一下貓跑掉的地方, 不會吵到你們..."我先生說


後來不知道在幹神麼


竟然過了10分鐘才下樓幫我先生開門..


"貓找到了嗎??"我先生問


"沒有..."他回答


"你們有去找嗎??"


"有阿...找到剛剛才回來..."他說


"你們貓的照片呢??有去附近貼嗎??"先生問


"還沒..." 他說


我先生看著手上點點的照片...很生氣他們沒有用心找貓...


 


因為我先生尋貓意志堅定...男方擋不住只好讓我先生進去查看...


進去後看到那女的把被子蒙住全身躺在床上(當時是6月, 熱的要命...)


越過浴室的窗戶, 外面是一條走廊...


我先生隨即打開手電筒往戶外走廊走去...


" 不要過去隔壁...那個人很兇..." 男的很ㄋㄠ種的說


我先生仍舊拿著手電筒在尋找點點的影子


鄰居家的門口堆放很多雜物...旁邊還放了一個貓提籃...


"那不是男的來接點點的提籠嗎?? " 心裡想


當我先生用手電筒查看其他地方的時候...那男的偷偷的把貓籃提走


發現我先生在看他就很假猩猩的說 " 咦! 貓怎麼在這裡?? "


透過貓籠門...看到點點口鼻流血化膿...嘴唇周圍紅腫無毛...


當男的想摸她...點點立刻凶他...


我先生接過貓籠...點點聞了我先生的手以後, 頭開始磨蹭撒嬌...


 


這時...心裡已經有底了...


 


"我們進去談" 男方說 (有點不想放人和貓走的意味)


" 你不是說家裡不方便 " 我先生說


就一邊拉著提籠一邊把我先生帶進他們家


進去後...看到女的已經起來了...


而她所說 "跟點點一起走失的貓" 就在她家的客廳走來走去...


" 你不是說你的貓不見了嗎??" 女的說: "我出去找到了..."


我先生說: "你男友為何不知道貓找到了..."


女的說: " 因為還沒告訴他"     (天底下有這種道理嗎??)


"我要帶點點回去治療" 我先生強忍住怒氣說


因為想把點點帶走所以才忍住要爆發的脾氣跟他們很理性的說話


離開的時候...


我先生把他們家門很用力的甩上作為發洩


 


他們家是樓頂另外搭建的


只住兩戶...


四周圍是一個人可以通過的走廊...


根本沒有可以到隔壁棟的連接地區~他們說謊~


浴室的窗戶離地面大概170cm高, 而且沒有類似墊腳的跳台讓小貓跳出去~他們說謊~


浴室窗戶出去是走廊, 就算小貓真的跑出去, 在這種密閉的樓層不可能找不到~他們說謊~


他們說是鄰居打貓, 但貓卻在自己的提籃裡~他們說謊~


要找鄰居理論, 他們不讓還說不想惹事...再再都顯示 ~ 他   們   說   謊 ~


 



點點當晚回來宋小姐拍的照片...其實我根本不想讓點點拍這麼可怕的照片


但為了一個公道, 只好委屈點點了...


點點的上下唇都被打的紅腫出血無毛


 


點點外耳殼也有淤青的出血斑



點點兩頰有條狀無毛出血區


呼吸道也有嚴重感染(流鼻膿鼻血)



點點懼怕人類...除了我和我先生之外...她完全不信任...


 


除此之外...


點點的鬍子全部連根斷掉了...


後腳跛行...兩犬齒也被打斷了...(還好是乳齒)


 


當晚...我的眼淚沒有停過...


疼惜的抱著點點...小心翼翼輕輕地觸碰著她受傷的身體...


天阿!  這真的是徹底讓我崩潰了......


 


往後的幾天


尤其在幫點點治療的時候


都讓我悲痛欲絕...眼淚就是忍不住一直掉...


 


好幾個晚上...都是這樣度過的...



5天以前...點點是這麼可愛這樣相信人類的小天使啊!


拍照的時候...有誰會知道柔弱的點點即將要面臨如此恐怖的災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