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到桌面上大眼睛裝企鵝的照片


就萬分思念...


 


唉...養小奶貓就是這樣折磨人...


我也曾經分析過為神麼特別捨不得小奶貓


我的答案是 " 需要 "


因為小奶貓對我們的需要(其實是要喝奶)


讓我們覺得自己很重要就會不知覺地越付出越多


包括自己的感情...


 


本來我以為貓只要養久了就會有感情


但後來我發現並不一定都說的通


因為對比小奶貓住的更久的兇猛浪貓來說


她對我們強禦設防的表現就是在說明 " 我不需要妳, 還我自由..."


這樣的照顧一年半載也許我都還碰不到她


也許她心理仍然渴望自由


而我...就是囚禁她的那個劊子手...


所以我對她 或 她對我 又怎麼可能會產生感情呢!


(通常這種浪貓在結紮後就會放養)


 


而奶貓對我的需要讓我的心裏對他們難以忘懷


 


大眼睛和小嘴巴要乖乖的長大喔!


希望妳現在的主人以後可以幫你們找到好人家送養


這樣我們也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