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胖達 (新名: Horus) 只是回院洗牙...


洗完牙在籠內等待主人的時候


卻遇到黑花女neco糾纏不清...



neco: 閒來無事, 真是無聊... 有沒有人要給我咬一下...



ㄟ...神麼味道?? 有帥哥!!



在上面嗎??



沒有耶! 難道我這專聞 "帥哥鼻" 失靈了嗎??



算了, 一定是太久沒看到帥哥, 鼻子失靈了...



有聲音, 原來真的有帥哥...去看看...



挖~看到了! 大帥哥耶!!


neco因為太久沒看到帥氣的公貓


連已經節紮的公公也要...



樓下的真是笨, 我頭這麼大還看不到...



讓我仔細瞧瞧是不是我的型, 我要夠嗆的辣妹...



喔~my god!


我還是睡覺等媽媽來好了...


(繼續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