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隻跟隨施醫師回家的neco嗎?


現在他已經找到新主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 他是跟我回家的..." 施醫師說


我看著他抱在手中的親人小貓不掙扎也不害怕的模樣


就已經認定他是走失的了...


" 她一定有人養, 你幹麻帶回來啦!! 她的主人搞不好正在附近找她耶!!" 我說


" 這麼晚了, 貓在大馬路上危險啦! 我先帶回來, 明天再去貼詢主啟示...." 施醫師說


所以我們讓這隻貓暫時住在醫院裏


隔天幫她拍了照片後


就由施醫師帶去桃園縣政府附近找貓咪的主人


 


" 沒有看過這隻貓喔! " 縣政府的人員說


" 那可以讓我們貼詢主啟示嗎?" 施醫師問


" 不行不行, 我們這裡的公佈欄是不能貼這種東西的..." 他說


所以施醫師只好麻煩他們, 如果有人來找貓就打電話通知我們


施醫師也到附近的商家去詢問


但都沒有人看過或聽到有人找貓的消息


接連五天的努力 我們放棄了...


 


" 我想是被主人棄養或是走失後主人不打算尋找吧! 這麼奶人又可愛的貓, 主人真是狠心..." 我說


" 他是神麼品種?" 施醫師問


" 我覺得他跟緬因貓有點像, 應該是緬因混種吧!!" 我說


" 可是他的花色很像岱瑁" 施醫師說


" 但是他是中長毛耶! 一定有混到有品種的貓啦! 而且品種又不重要, 我就最喜歡米克斯" 我說


" 她真的很乖耶! 真是一隻可愛的小公主" 施醫師說 (後來發現話說的太早了)


" 我覺的她的嘴巴像楊婆婆耶! " 我說


我們一邊抱著她一邊談笑


而這隻貓咪我們就決定把她取名為neco...(日文"貓"的意思)


 


neco住在我們醫院裡的日子不長(大約2個月)


但她驚人的食慾讓我們十分驚訝


一週之內體重從2.1kg直升為3.5kg


肚子已經下垂腫脹


我們原以為neco已經懷孕了, 所以暫時停止送養的消息準備待產生小咪


沒想到一個月照超音波的結果是 " 沒懷孕 "


原來他只是單純變胖而已...


 


令一個讓我們驚訝的是 "她的脾氣"


原先親人撒嬌的neco 住醫院越久越露出本性~兇巴巴~


" 哇~她怎麼這麼兇阿? " 施醫師問


" 不知道阿! 難道當初是裝乖讓你抱回家嗎?現在本性出現了...那時候你還說她是可愛的小公主耶!!" 我虧施醫師說


" 這麼兇怎麼送?" 施醫師問


" 很難送, 今天有人來看她, 她竟然把人家抓傷了..." 我無奈的說


" 那真糟耶! 怎麼辦? " 他問


" 也許是因為她討厭其他貓吧! 所以才會變兇, 也許到認養人家以後就會又變乖啦!!" 我說


" 希望如此..." 我們心裡都這麼想


 


往後來看她的認養人


都因為她兇巴巴的嘶吼聲紛紛打退堂鼓了


我也搞不懂neco怎麼會區分哪些是客人? 哪些是認養人呢?


對店裡的客人和認養人的態度真是有區別呢!


 


之後不久我接到 "艾爾" 的訊息


說他的朋友想養neco (艾爾是一位想當貓中途的愛心朋友)


而在與他們見面後 我也十分放心把neco交給他們


因為當天neco還是相當兇猛


在打預防針的時候還抓咬了很多人


但是他們都不在意 我很感激 也讓我覺得neco能遇到這些人真是她的福氣


我當然也提醒他們如果neco還是很兇或是他們想退貨


我絕對無條件收回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而事實證明他們十分疼愛neco


不但帶neco去結紮


也常常傳訊跟我說neco和家裏的貓生活中發生的糗事


雖然我沒有時間去台北看neco


但新主人會傳neco的照片給我看


也會跟我聊聊關於neco現在的狀況


我真的很放心也很感謝他們


neco現名為黑魯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