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我從學生時代開始送養貓到現在
也有7個年頭了...


這些曾經短暫走過我生命的貓, 雖然我不是個個都記得很清楚...
但是每一段經歷我都是用心對待...

大部分貓咪的命運都很坎坷
有些甚至是從鬼門關搶救回來的...
所以當然爾...
我們會慎選認養的新主人 
這也是無可厚非的吧!

但無奈就是有些人會擺出 "跟你認養貓是幫你解決問題 你才應該感謝我" 的姿態

但昨天兩位來看屁屁的新主人誠懇誠摯的態度與言語
讓我剎那有種想馬上送給他們的衝動
很謝謝他們讓我覺得 "都值得了"

本來救貓單純就只是為了""
但看到認養人如此感謝我把貓養的白白胖胖又可愛伶俐
以及他們如此希望擁有屁屁的樣子
我心裡頓時有種好踏實的感覺

雖然我說下週才會決定新主人
但我心裡已經認定是他們了...
因為我知道屁屁跟著他們  是一定會幸福的




可愛的屁屁, 你就要到新家摟!! 我們的緣分也快結束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