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咪住我們醫院也一個月了...


 


這整個月來


我們這些想送養他的人心裡其實都不好受


從拉肚子與呼吸道感染開始


到驗出愛滋以及目前黴菌感染與莫名的傷口出現


在在都令人有些沮喪...


 



在5/2發現黴菌感染之後立即進行葯浴, 卻又發現黑咪的尾部黴菌感染區有一個很深的傷口, 目前已復原收口


 



5/2發現黑咪右手臂腫脹, 在5/4剃毛檢查後發現手臂上確有兩個很深的傷口(似貓兩犬齒咬傷), 之後五天傷口均需擠膿上藥, 終於在5/8將膿全排出...


 


原本黑貓就是比較難送的花色


而且黑咪並非全黑, 還混著白與棕的毛色


再加上驗出了貓愛滋


就像被是人判了死刑一樣


讓人雖然鍾情於其溫柔撒嬌的個性 卻又聞風怯步...


 


我能給他的 就只有醫療了...


 


愛滋貓抵抗力弱是眾所皆知的


倘若我治好了他


而他又該何去何從呢??



 


我是個對黴菌過敏的人


所以這整個禮拜我的呼吸道與喉嚨都十分疼痛


我的手也好癢阿~


 


黑咪趕快康復阿~這樣我也才會痊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