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香草, 已經乖乖給人抱抱了喔!!


貓咪論壇'網址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5079


 


香草, 焦糖和大小瑪琪朵4隻小貓, 是愛心黃小姐餵養的浪貓


本來想抓媽媽節紮的(但媽媽太兇)


後來還是決定先抓小貓送養以避免小浪貓長大繁殖以及寒流來襲受凍生病


 


4小貓是浪貓媽媽帶大的所以比較有野性


但經過馴化之後


小貓已經乖乖可以抱抱並開放認養摟!!


(焦糖目前仍有點呼吸到感染所以暫緩認養, 請見諒摟!!)




笨醫生, 拍好一點呢! 我可是帥氣的小白喵呢~ (原諒我吧! 下次請貓老爹拍美美喔~)


 


香草基本資料


1. 姓名: 香草 (暫取)


2. 性別: 公


3. 年齡: 約2.5~3個月


4. 健康狀況: 健康, 已趨內外寄生蟲且打過第一次預防針




我比照片更可愛, 快來看我喔~


認養條件: 不需要認養費用, 但需認同並簽署認養協議書 (包括預防針與節紮等事宜)


認養醫院       


            凱特動物醫院 03-2183833   找王醫師


            地址: 桃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2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