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咖啡(已送養)的姊妹, 我也要來找個家~


 


Nike是李小姐TNR(TNR=節紮後放養)的浪貓之一


因為Nike不像其他野貓一般兇猛, 對人類也有一定程度的信任


再加上討喜又可愛的外表


所以我們討論後決定幫nike找個疼他的主人...


 


貓咪論壇送養網址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6831&show=0




我雖然有點膽小怕生, 但是我喜歡人類也喜歡其他動物(包括狗和貓)


 


Nike比較怕生


但是相處一陣子以後就會開始撒嬌討摸摸


對其他動物的接受度也很高唷~




那黑黑的會一閃一閃的是神麼? 我怕怕...



還是抱抱最溫暖了...


 


以下是Nike的基本資料


1. 姓名: Nike(暫取)


2. 性別: 母, 已節札


3. 年齡: 一歲左右


4. 個性: 膽小內向, 熟悉之後愛撒嬌, 可以跟其他狗貓相處


5. 健康狀況: 每月點跳蚤葯, 已驅除體內外寄生蟲以及注射五合一預防針





想把我帶回家嗎? 我是隻很漂亮的宅即便-琪琪黑貓唷!


 


認養條件: 認養不需認養費, 但需同意並簽屬認養協議書


認養醫院: 凱特動物醫院


地址: 桃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260號(八德大潤發附近)


電話: 03-2183833 找王醫師



要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