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花媽咪
從見你第一面開始我就好喜歡妳
馴化的時候雖然常常被妳貓拳伺候, 卻還總是想抱抱妳摸摸妳...
當我幫你洗完澡後, 就知道妳的心已經屬於我了
我知道雖然我不能擁有妳很久
但我會找到比我更疼妳 更愛妳 有更多時間陪伴妳的好主人⋯⋯

現實總是殘酷的
我心中這美好的藍圖是 終不能實現了...

短暫的相遇 道別離 沒想到 這種日子竟是如此讓人難熬
希望妳現在 快樂幸福 自由自在 沒有負擔 沒有苦痛
下次我們再相遇...
而且約好了
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花媽(白泡泡 小丸子兄弟的媽媽, 確診貓傳染性腹膜炎陽性, 1/4/2014 下午3:00 執行安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